Labels

P.S. Blog visitors interested in K-pop/Korea-related matters:

Thank you for visiting. However, kindly refrain from asking questions through my chatbox, which is dedicated for personal friends ONLY. Any questions, please post it on the relevant blog posts, or at the following link. I'll definitely try my best to help answer your questions ^^
http://musical-bell.blogspot.com/2012/01/faq-everything-and-anything-about-korea.html

Sunday, May 20, 2007

难过的一天

今天是我上华乐以来

唯一不开心的一天

第二次有想哭的感觉

因为

被冤枉了

 

指挥要我们吹上高八度(one octave higher)

可是

笛子的音律(range)是有限的

笛子根本上不了那么高的音

这不是技术不够问题

即使是一位笛子权威吹

他也绝不可能吹上去

根本就没那个音嘛

 

但是

但是

指挥却说我们不会吹

是我们的错


哑巴吃黄莲,有苦说不清啊!

 

他还说我们不认真对待

早该问问郭老师


谁说我没问

我第一天拿到《春》的谱子就开始问了

结果

老师的回应总是:

“哎哟,沈老师怎选这种歌啊!”

就这样不了了之

 

好不容易让郭老师给我们翻了谱

他又说:

“D调小笛不好找,沈老师怎选这种歌啊!

比完赛了再想吧”

 

好啊

现在比完赛了

我前几天还传简讯给他

问他那首歌该怎解决


他竟然不回我!

 

今天可惨啦

被指挥冤枉

郭老师又不来上课

那不负责任的家伙

 

现在可好玩啦

到处跟senior借笛子

挖空脑汁翻谱

只好靠自己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