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P.S. Blog visitors interested in K-pop/Korea-related matters:

Thank you for visiting. However, kindly refrain from asking questions through my chatbox, which is dedicated for personal friends ONLY. Any questions, please post it on the relevant blog posts, or at the following link. I'll definitely try my best to help answer your questions ^^
http://musical-bell.blogspot.com/2012/01/faq-everything-and-anything-about-korea.html

Thursday, June 7, 2007

CO camp

04/06/07

哈哈

为了这次的camp

我再次重返新加坡

还错过了弟弟的生日

与其说是camp

倒不如说是疯狂的练习

 

早上九点

带着大包小包的行装到学校去

开始了一整天的训练

先是小组练习(挺有进展的)

 

中午十二点

午餐时间

和组员坐在一桌吃杂饭(没啥特别可言)

 

中午两点

大组排练开始

唉……

好累

真的不知道怎样才能练好

就快演出了!

 

下午五点

和组员到荷兰村去吃晚餐

嗯……吃“鲜虾云吞面”

哈哈

荷包出血咯

 

傍晚七点多

游戏开始


我就知道会"out-cast-ed"


习惯就好

:(

 

晚上十一点

哈哈哈哈哈

终于可以冲凉了

我竟然这么迟了在冲冷水澡

还洗头

哈哈

 

 

05/06/07

晚上十二点

帮昱欣(她的名总让我想起毓欣)庆生

那群拉大提琴的竟然不睡觉

在房里继续练习

天啊

真是服了她们

 

半夜一、两点

终于睡了

但是

其实

我一整晚都没睡

地上硬邦邦不说

就那个冷气冷到我睡不着

再加上其他人老走来走去


怎上回的library camp却睡得那么舒服呢?

 

早上6:45

铃声响

起床咯

两只眼肿到不像样

还被主席笑说:"yuekling, you look like ghost..."

-___-'''

幸好有人说回他:"you look like voldemort..."

幸好当天的体能训练取消了

要不然

我会变成幽灵也不如

(顺便一题,SL竟然这么会赖床,天!)

梳洗一番

吃早餐咯(McDonld's)

然后

散会回宿舍

哈哈

一回到宿舍

我就倒头大睡

从九点半一直睡睡到十二点半

(可还是弥补不了)

 

中午两点半

又回学校练习

”我爱华乐!”

唉……

 

下午五点半

终于结束了

终于又回家了

是的

回家

jb的家

 

好累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