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P.S. Blog visitors interested in K-pop/Korea-related matters:

Thank you for visiting. However, kindly refrain from asking questions through my chatbox, which is dedicated for personal friends ONLY. Any questions, please post it on the relevant blog posts, or at the following link. I'll definitely try my best to help answer your questions ^^
http://musical-bell.blogspot.com/2012/01/faq-everything-and-anything-about-korea.html

Tuesday, April 7, 2009

Presentation - 2

结果,他在早上5点的时候把slides交上
可是!!!
可是!!!
他并没有compile!!!
来了封短讯,叫我做!!!
我????
我!!!!

4点presentation,一直到下午2点多,
我还在compile slides
根本没多余的时间准备稿什么的

结果,临场表现的结果就是
失败!!!
彻底的失败!!!

Dr. Chua用了近15~20分钟的时间,
指出了我的门错误
虽然没有明言,
总觉得我的part给他讲得几乎一文不值
虽然他说written report还有得救,
可是,
我已经心灰意冷了!
尤其是看到下一组present之后,更是丧失了继续奋斗的力气。
我的组,是糟透了~

这两个星期,是紧要时期
9号考Statistics;因为上回考得不好,这回在不补救补救,这科就完了~
14号考韩文听、写;太多太多生字语法要背,我该怎么办?
15号考韩文口试+演短剧;现在正赶着写剧本;口试?算了吧……
17号交written report;一大堆考试排在它前面,我要几时写report啊?拜托,我真的不想当掉这科~

神啊!给我力量!
明天起我会停止一切Facebooking, Youtubing, 甚至是这里的Blogging
一直到5月5号为止
加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