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P.S. Blog visitors interested in K-pop/Korea-related matters:

Thank you for visiting. However, kindly refrain from asking questions through my chatbox, which is dedicated for personal friends ONLY. Any questions, please post it on the relevant blog posts, or at the following link. I'll definitely try my best to help answer your questions ^^
http://musical-bell.blogspot.com/2012/01/faq-everything-and-anything-about-korea.html

Thursday, July 30, 2009

Korea (Week4) - 200709 till 250709

星期一 200709
如愿以偿到南大门去,可是,失望了~
因为,南大门除了是Ajuma(auntie)的地盘,
也是旅客观光地。
衣服鞋子手饰,不是太auntie-style,就是太贵。
还好,到最后给我捞到一些些纪念品……
之后,
到서울역(首二地铁站)的Lotte Mart(supermarket)去买“土产”
买韩国泡菜、紫菜……
Okaylar...我那天是名副其实的外国旅客~

星期二 210709
今天是个大热天!总算给我盼到太阳公公了~
所以呢,去了景福宫……旁边的博物馆
踏进博物馆的一刻,我马上记起:
这个地方,我7年前来过~
就是那个博物馆咯~ =____=
之后,
到景福宫……门前拍照
然后,去삼청각(Samcheongkak)逛逛
我以为它是个很棒的古老街坊,结果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对我而言,它还不如宏大……
最后吃了怪怪的국밥 kuk-bab,直接翻译为“汤饭”
就是将一碗白饭,倒进热乎乎的牛肉汤,一起吃~
饭后,吃贵贵的waffle~

星期三 220709
烹饪办学做 안동찜닭 (Andong-Zzim-Dak 安东蒸鸡)
呃……酱油放太多,
咸死啦!
……
下课后,因为得帮nus的学姐做事,
所以牺牲了我的星期三,没出门,留在宿舍上网赶工~
=(

星期四 230709
中午,
和同房姐姐去新村吃烤三层肉,
为了感谢她一个月来的照顾,我请客~
下午,
何Buddy去Abkujeong吃越南面
晚上,吃红豆冰
在车站,作最后的道别~
感谢她,每个星期都抽空陪我到处走走吃吃~

星期五 240709
韩文考试
笔试、口试、听力加理解文~
三个半小时内,一口气考完四项考试~
结束后,
就是结业礼+欢送了!
感谢洪老师……
感谢金老师……

毕业后~
我再一次如愿以偿,终于去了宏大的《咖啡王子一号店》!!
Yipppeeee~
照片嘛……等等吧……
晚上,
也终于逛了逛宏大
真的,比起梨大,我比较喜欢宏大~

星期六 250709
在同房姐姐的帮忙下,好不容易收拾好行李
得和延大说拜拜了~
好心的同房姐姐还帮忙到最后一刻,确保我们都上德士、巴士、飞机~
匆匆的上德士离开宿舍,对她,我很抱歉~

在巴士上,和Homestay Family通了电话,突然很想哭~
在机场,用快没电了的电话和Buddy传简讯,突然很不舍~
上飞机那一刻,给同房姐姐发最后一则短讯,电话没电自动关机,我,
是该离开了~
同时把这4个星期美好的回忆,一并带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