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P.S. Blog visitors interested in K-pop/Korea-related matters:

Thank you for visiting. However, kindly refrain from asking questions through my chatbox, which is dedicated for personal friends ONLY. Any questions, please post it on the relevant blog posts, or at the following link. I'll definitely try my best to help answer your questions ^^
http://musical-bell.blogspot.com/2012/01/faq-everything-and-anything-about-korea.html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

답답해

我竟然想不到一个可以用来形容这个词的中/英文字!

“闷”?
就“闷”一个字的话也就太肤浅了
要得是:
“闷到直摧心肝”
“自个儿把闷气往肚子吞”
“有股气顶在胸口,闷”

답답해~~~

我在闷什么?
闷有人不回电邮啊!
那个人不见了电话,只能email
她回email的速度
就像是以前我们用手写信、去邮政局寄信的速度!!!
闷也闷死我了……

要不是赶着定UCC
要不是她组员什么都还没做
要不是她迷迷糊糊什么都半懂不懂
我才不会那么闷

真的
我不想歧视任何国家、种族、肤色
但是
再给我一次机会
PRC
OUT!!!
面试的时候再怎么会讲话都假,sorry OUT!!!


* * *


今年的H&F的阿头们
很恐怖吧
上回为了AGM
特地进LT把webmaster拉出来
这回为了UCC
还直接闯进RVR敲门

谁叫你 M I A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