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P.S. Blog visitors interested in K-pop/Korea-related matters:

Thank you for visiting. However, kindly refrain from asking questions through my chatbox, which is dedicated for personal friends ONLY. Any questions, please post it on the relevant blog posts, or at the following link. I'll definitely try my best to help answer your questions ^^
http://musical-bell.blogspot.com/2012/01/faq-everything-and-anything-about-korea.html

Wednesday, May 21, 2008

ACCO enCOre 2008

5月18日,英华初级学院华乐团年度音乐会
我以J3 Alumnus的身份回去“探望”
还带了三个伙伴陪我(感激不尽哦!)

好累哦……
先是在关卡等了近一小时
赶着去SCH会场(噢~我最爱的concert hall~)
7点半准时到!
可是……我们还没吃晚餐~
paiseh……害你们跟着我饿肚子
结果还去一家气氛怪怪的餐馆吃饭
还好没被骗什么的

最后,八点了才进场
嗯,迟也迟得“有价值”
因为遇上了指挥——我尊敬的沈老师!
也不知他是不是真的记得我,
但能和他聊几句,我就很开心了~

进场听了两首二胡齐奏便半场休息了
找学妹送礼物、换钱
也看到了很多以前的“同僚”
感谢ex-sec leader O肝跟我打招呼~
也很感动Ms Too会特地上前来跟我说话

今年竟然有两首安哥,是名副其实的enCOre了!
最后一首名为《拉德斯基进行曲》Radetzky March
维也纳新年音乐会必奏的最后一首安哥曲目
是闻名世界的哦!(更多详情请点这里
本Space的右边有个video clip,
那时去年的enCOre~
咳咳,沈老师挺可爱的,
不是转身“指挥观众”
其实,那好像是在效仿维也纳音乐会哦~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UxMDIzNDA=/v.swf

唉……
ACCO的人情味太重太浓了
好怀念……
或许,当我撑大了胆子
今年十一月的表演,会回去帮忙……
呜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