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P.S. Blog visitors interested in K-pop/Korea-related matters:

Thank you for visiting. However, kindly refrain from asking questions through my chatbox, which is dedicated for personal friends ONLY. Any questions, please post it on the relevant blog posts, or at the following link. I'll definitely try my best to help answer your questions ^^
http://musical-bell.blogspot.com/2012/01/faq-everything-and-anything-about-korea.html

Monday, May 12, 2008

Small small world...

昨天大伙儿再次聚在一起
去KimGary吃午餐

当时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是突然往店门口看去
一看就看到学姐Samantha
她是新山人看到也没什么惊奇
只是以前都是在新加坡,
突然在国土遇到有点吓到
然后往前一点看,我简直就喊了出来!
“那个是不是Muk Pink Wan?!!”
天啊!刚刚可欣才提起muky,
说曹操曹操就到!!
太神了!
结果,两个seniors就很兴奋地走过来打招呼。

关系好乱咯!
Muky跟我们是康文senior-junior的关系,
还大多是xavier的
(咳咳,其实我认为Muky根本不知道我是谁,彼此好像在“装熟”!)
而Samantha是我英华的Senior
和燕琳竟是小学同学!
拜那个姓黄的表哥所赐,才跟他们两个熟一些……
大家就这样唧唧咋咋地一直讲话、报近况
(是不是在spore读书久了,seniors都会变得很友善
很会关心juniors?)

我突然感叹:这世界好小哦!
我三年级跳班,跟同年的同学从此没联络
最近突然找回了个以前的同学,
幸运好的话,我们很可能在大学再一次做同学;
两年前到新加坡读书,跟康文的朋友就此分隔两地
哪知道,明年大家又有可能再次同校,
甚至同班吧!

我绕了个大圈,结果一切就快回到原点
以前分开了的朋友,又再一次找回来、聚在一块儿
这是缘分!
要珍惜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