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P.S. Blog visitors interested in K-pop/Korea-related matters:

Thank you for visiting. However, kindly refrain from asking questions through my chatbox, which is dedicated for personal friends ONLY. Any questions, please post it on the relevant blog posts, or at the following link. I'll definitely try my best to help answer your questions ^^
http://musical-bell.blogspot.com/2012/01/faq-everything-and-anything-about-korea.html

Friday, December 26, 2008

部落格

部落格=网络日记
日记=隐私
那,部落格=隐私?
真的假的?
当然是假的啦!
除非你不把自己部落格的网址告诉别人
而且用些怪怪冷门的username掩饰
否则部落格是绝对没有隐私的!

那我干嘛把自己的日记写上网
供他人欣赏?
原因:我的部落格不是我的日记
它仅仅是个让我发泄情绪的舞台
当然,这些情绪是我平日不会表达出来的
甚至可以说,
这里是让真我复活的天堂
很多在现实生活我不敢说的话,
在这里,可以找到……

可我仍是个内向的女生
有些事、有些话
我还是会锁在心里不说
也不会写在我那本(真的)日记里

哎哟,说太多了
其实,今天写这篇《部落格》是另有目的的
因为我有重大发现!
我老弟的部落格!

他的部落格
确确实实是个没隐私的日记本
加上老弟那没内涵的华文
不看也罢……

但是,我干嘛说是重大发现呢?
嘿嘿……
虽然没有文字的内涵,
却有些令人怀疑的内容

嘿嘿,好玩好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