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P.S. Blog visitors interested in K-pop/Korea-related matters:

Thank you for visiting. However, kindly refrain from asking questions through my chatbox, which is dedicated for personal friends ONLY. Any questions, please post it on the relevant blog posts, or at the following link. I'll definitely try my best to help answer your questions ^^
http://musical-bell.blogspot.com/2012/01/faq-everything-and-anything-about-korea.html

Friday, February 20, 2009

Finally~

这星期真的是忙透了~
因为临时抱佛脚的关系,
堆积了半学期的课文,得在几天内读完~
上百页的历史课文捏!
读完之后,得下一片1200至1500的作文,题目是:
你认为1819年之前发生的事,可能(可以)写进新加坡历史里吗?
(注:1819莱佛士登陆新加坡,在那之前几乎没有历史记载!!!
想象,马六甲兴盛的时候,葡萄牙占领马六甲,荷兰人介入东南亚,
这些关键时期,新加坡竟然是个寂寂无名的渔村,没有历史记载!!!)

结果,绞尽脑汁,两天内写完这篇作文
(其实,1500个字,是不够写的~)

同时,韩文班也有一篇作文要写:《我的人生计划》
以我现在幼稚园程度的水准,为了挤出500字的作文,
我几乎把这两个学期所学过的单字都用上了~
好不容易完成,接下来得把文章朗读一遍,录下来
有算分的哦!
结果,我昨晚通宵没睡觉,在房间对这手机录音、自言自语……
为了录到十全十美,我念到嗓子都哑了~

终于,放假了~
可是,还不能歇着
等一下还得去看医生,检查我那只怪怪的手指(上会被木枝刺到,留下木屑)
然后,赶去Arts交那两篇作文
如果5点之前没能交上……
我完了~

明天呢,得出去买东西
准备晚上的BBQ
但愿一切顺利进行!

附:
英华华乐正在“招募”毕业生回去表演
我应该回吗?
韩文班即将在六月组团去韩国交流
我应该去吗?
脑汁脑汁,我需要更多脑汁帮我解决这些问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