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P.S. Blog visitors interested in K-pop/Korea-related matters:

Thank you for visiting. However, kindly refrain from asking questions through my chatbox, which is dedicated for personal friends ONLY. Any questions, please post it on the relevant blog posts, or at the following link. I'll definitely try my best to help answer your questions ^^
http://musical-bell.blogspot.com/2012/01/faq-everything-and-anything-about-korea.html

Monday, February 22, 2010

ABK

ABC 大家应该都听过吧
不是 abcde 的 abc
而是 “America Born Chinese” 的 ABC

那猜猜 ABK 的什么?

不就是 America Born Korean 咯

我第一次接触这个词,是在去年去韩国的时候
他们暑假时有Summer School
很多ABK都会回韩国学韩语
所以宿舍里,到处都是ABK
我在那里上烹饪课时,也接触到一些ABK
他们给我的印象嘛

差到极点!!

自以为自己从外国回来,比其他人都高一等似的
既然鄙视我们这群新加坡国大的
拜托!
喝过几年洋水,真以为自己是洋人哦?
即使是洋人,真以为比我们黄皮肤的高尚哦?
吼~

记得第一次烹饪班,跟邻座的共用租房用具和材料
和他们借忘了是酱油还是汤匙的
哇靠
他们竟然连拒绝都没有
干脆假装没听到!!
高招啊高招
吼~

哦对,我干嘛突然提起 ABK
因为,我这学期的韩文班来了个韩国人
上次提到过的男生
从他的英文腔判断,应该是 ABK 或是“同等类型的”
原本对他没什么的
可今天和他两人一组做讨论时
憋也憋死我了!

一、语言竟然不通,他死命用韩语,我拼了命吸收
(算了,只怪我韩文不好!)

二、对我的意见有质疑
(算了,只怪我思想呆板!)

三、我问“Are you Korean?”时,竟然一副不爽的表情淡淡地点头
(算了,只怪我没礼貌!)

吼~
反感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