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P.S. Blog visitors interested in K-pop/Korea-related matters:

Thank you for visiting. However, kindly refrain from asking questions through my chatbox, which is dedicated for personal friends ONLY. Any questions, please post it on the relevant blog posts, or at the following link. I'll definitely try my best to help answer your questions ^^
http://musical-bell.blogspot.com/2012/01/faq-everything-and-anything-about-korea.html

Sunday, April 11, 2010

Money

刚刚把Real Time PCR看完

翘课的后果就是得自己看那些省略到不行的讲义
整个晚上
Google和Wikipedia成了我的好朋友
终于把一份allien讲义读懂
心情好转啊
(虽然还有很多很多没有读)


* * * * *


继续倒数
~ 倒数 12 天 ~

好快!
少过两个礼拜啊!!

呵呵
我从来没有想过要什么生日礼物
没想过要生日派对
但是
今天突然很HIGH
很想要party
但是
考试期间,谁会来party啊
算了
考完试再说
哈~

生日礼物嘛



IPHONE!!!

有点狮子开大口
可是
我已经3年半没换电话了呀
是时候了吧
=)

* * * * *

我鲜少跟家里伸手要钱
从小就这样
中小学的时候是没有零用钱的
每天带面包当早餐
偶尔从抽屉拿一些硬币以防万一罢了

上了JC
也没有要钱
因为
零用钱新加坡MOE给

上了大学也是MOE给

我是幸福的~

虽然平时不要钱
但一旦开口要的时候
数目常常会很大
比如
换个几百块的眼镜
烫个几百块的头发
买个几百块的手机
去沙巴一趟近千块
去韩国一趟几千块
等等明年又去韩国又是几千块


看来
我是平时不花钱
一花就花掉一整年的开销
OPPPS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