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P.S. Blog visitors interested in K-pop/Korea-related matters:

Thank you for visiting. However, kindly refrain from asking questions through my chatbox, which is dedicated for personal friends ONLY. Any questions, please post it on the relevant blog posts, or at the following link. I'll definitely try my best to help answer your questions ^^
http://musical-bell.blogspot.com/2012/01/faq-everything-and-anything-about-korea.html

Friday, October 15, 2010

F.R.I.E.N.D.

因为某人在吵
所以就写写部落格咯
呵呵

自从考完mid term
我几乎是无所事事的
每天看电脑
功课、温习什么的都没做
很空虚
哈哈哈!!

结果
功课就越堆越多
没看的notes也越积越多
现在开始
正式进入后悔+紧张状态

× × × ×

副题:《我们结婚了》

很久很久以前
呃……
大概是两年前刚进大学的时候
筷子给我介绍了mysoju.com
因为她强力推荐《我结》
我就不知不觉中染上了《我结》的毒瘾
从第一集的Andy-Solbi, Alex-ShiNe, Ants Couple
一直到金贤重夫妇退出才停止追看

最近
一只猩猩一直在诱惑我
再加上post-midterm的空虚
我终于又开了PPS看《我结2》
短短3、4天就看完了一年半的录影
现在就等它每个周末post最新的视频了
>.<

* * * *

副题2:Muscle and Fitness War 2011

因为这个健美比赛
我简直是气煞气疯了
(呃,我不是比赛参赛者,只是主办单位啦,别误会)

今年的committee
O . M . G

真的
Committee Recruitment是很很很重要的
选到好的committee
才可以确保活动办得顺利
可今年的人选……真的是……
(还是别提了)

明年的committee recruitment
得确保mass email全校的学生
注意,是全校


今年就辛苦点了吧~

* * * *

主题:F.R.I.E.N.D.

差点忘了今天写部落格的真正目的
目的呢
很简单
就是太想念一些朋友了
一些很久没见了的朋友
一些看似快失去联络了的朋友

现在真的很期待很期待12月的到来
12月一到
就可以跟朋友们重逢了
答应陪我去玩、
答应陪我吃饭的、
答应陪我看电影的、
甚至是答应带我去唱K的
不要忘了答应我了的事啊!!
呵……

* * * *

副题3:小emo

今天很多副题
paiseh~
越写越有mood嘛:p

渐渐觉得嘛
每天一个人吃饭
真的很孤独
结果
常常就边吃边玩电话
也越来越喜欢拍照
想把自己一整天的行程排下来
想分享给谁看似的
可是
又有谁会看呢~~

心思细腻的朋友可能发现
我facebook偶尔会post照片
其实
那是我另一个blog
http://musicalbell.tumblr.com/


我好像有很多blog之类的东东
除了brinkster这个自制的之外
还有blogger, wordpress, tumblr, twitter, koreaxin
呵呵
有兴趣的话
自己去把其他的我挖出来吧~
把全部都找出来了的话
或许可以看到更完整的我
(yes, i have multi-personalities, 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