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P.S. Blog visitors interested in K-pop/Korea-related matters:

Thank you for visiting. However, kindly refrain from asking questions through my chatbox, which is dedicated for personal friends ONLY. Any questions, please post it on the relevant blog posts, or at the following link. I'll definitely try my best to help answer your questions ^^
http://musical-bell.blogspot.com/2012/01/faq-everything-and-anything-about-korea.html

Friday, October 22, 2010

Korea Festival 2010 Singapore (Part 1)

自此开始了LAK韩文课
就开始接触Korea Festival各式各样的活动

2008年
K POP Night
我们LAK学生有免费的票
可是!
那时候的我一点了不了解韩国,也不哈韩
所以
有免费的票也没拿
结果!
错过了Andy、Inyeong等等WGM的艺人
遗憾~

2009年
终于去了Korean Culture Festival
还拉了筷子一起
穿美美的衣服鞋子
去UCC看/听韩国和新加坡两国的传统表演
还是很棒的座位,免费票哦!
呵……
一次在新加坡看到那~~么多的韩国人
呵呵……
我情不自禁地竖起耳朵偷听他们的对话
可是啊
听不懂啦
哈……

2010年
Korea Film Festival
老师问谁星期五得空要去看电影
我就糊里糊涂举了手
拿到了免费电影票去了Vivo
又莫名其妙的给我看到了韩国明星
IRIS男演员郑俊浩
呵呵,才知道是电影Righteous Ties的Gala Premier
(虽然这部电影是2006年的久片)

其实呢
我没看过iris
所以根本就不知道郑俊浩是谁
可是
明星毕竟是明星
是上电视、上电影大荧幕的
当然是挺帅的啦 :p
(click here for photo)

又一次
被很多很多韩国人包围
可是我耳朵没竖起来耶
可能是一个礼拜上三天韩文课
听到累了 -____-'''

嗯,访问郑俊浩的时候
我倒是很努力的在听
不完全听懂
但至少听到了大纲
很是欣慰呢 :)

闹着闹着
就进电影院看戏啦
竟然坐在A排
(免费票也不要这样对我们啦,呵……)

Righteous Ties 거룩한 계보
讲述韩国流氓的故事
打打杀杀的
也有prison break的片段
却莫名其妙的有让人笑破肚皮的喜剧成分
也有赚人热泪的煽情戏
虽然有些朋友说太杂了、不好看
可我觉得啊
看得过瘾啊!
呵……


* * * 明日待续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