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P.S. Blog visitors interested in K-pop/Korea-related matters:

Thank you for visiting. However, kindly refrain from asking questions through my chatbox, which is dedicated for personal friends ONLY. Any questions, please post it on the relevant blog posts, or at the following link. I'll definitely try my best to help answer your questions ^^
http://musical-bell.blogspot.com/2012/01/faq-everything-and-anything-about-korea.html

Sunday, August 14, 2011

My Unni~

我有个姐姐~
两年前开始“叫”的。
开始时害羞叫不出口,
只有传短讯时才叫她“Unni”,
平日见面都是咿咿呀呀的没叫。
知道半年前再次回韩国时间面,
两个人比较熟了,
我的韩文也没那么别扭了,
那是,
正式开始叫“Unni”,
越叫越上口,呵……

* * *

Unni 是我2009年在延世大学的Buddy……
托Unni的福,
带我去了很多地方,
吃了很多好吃的~

【回忆录:http://musical-bell.blogspot.com/search/label/%2709%20Yonsei

2011年初回到韩国,
Unni 主动通过facebook联络我。
那时是感动加开心,
Unni 没忘记我 :)
可是Unni忙,我也不好意思一直找她,
所以在韩国的四个月,
只见到了Unni两次。
那时的Unni,看上去真的很憔悴,
学校也太折腾人了吧~

在韩国和Unni告别的时候,
很很很不舍,
毕竟是第二次说再见了,
不知何时才可以“再见”。

* * *

可才过了一个月半,
Unni 一家人竟然来新加坡度假!!!
短短的两天,没时间聚一聚,
可我决不能就这样让她回韩国!
呵呵……
所以,
去机场送机,
顺便送上一些土产~

* * *

三次相遇、三次的再见。
希望
以后还有更多更多的 "안녕" ^^





* * * * * * * * * *


番外篇
这礼拜,两次遇到初院的同学。
第一次,她也是可欣的朋友,一起坐着等上课;

我知道,那是自己突然变得很静很静。
第二次,在朋友家,去他们家的时候刚好碰上的;
我站在门外,拿了东西就走人了,短短1分钟。
到了现在,

我终于明白了,
我在初院很安静、和班同学不亲,
是有原因的。
因为自己成绩不顶尖却拿着奖学金、
因为自己是scholar却老是不及格、
因为自己的GCE O Level英文拿A2实际上英文却差得要死,

所以我自卑。
甚至会怕同学们讨厌我这个“冒牌”的scholar。
所以我孤僻起来、安静起来,没法和他们亲起来。
即使是到了现在,
看到了他们,我还是会莫名其妙的“自卑”和“怕”。
唉,
我也想和他们交朋友,自由自在的聊天什么的。
就可惜,我们认识的时候,

我刚到新加坡,人生地不熟,有语言障碍,
正处“人生低潮期”。
Too ba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