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P.S. Blog visitors interested in K-pop/Korea-related matters:

Thank you for visiting. However, kindly refrain from asking questions through my chatbox, which is dedicated for personal friends ONLY. Any questions, please post it on the relevant blog posts, or at the following link. I'll definitely try my best to help answer your questions ^^
http://musical-bell.blogspot.com/2012/01/faq-everything-and-anything-about-korea.html

Sunday, April 30, 2006

念旧

有人说我走路走太快时

我立刻想起我那同班五年,同坐两年的朋友;

但我清楚知道,

她走路的速度是黑豹般的。

 

有人说我睫毛挺长时

我立刻想起我那同校六年,同坐三年的朋友;

但我清楚知道,

她睫毛的长度是天下无敌的。

 

有人说我相书虫时,

我立刻想起了我那同校十年,同班八年的朋友;

但我清楚知道,

她所读过的书是数不尽的。

 

有人说我很健忘时,

我立刻想起我那同班伍年,同班两年的朋友;

但我清楚知道,

她糊涂的程度是真正惊人的。

 

虽然我人在异乡,

但我的心却从来没离开过,

也没真的准备离开。

 

因此,

我念旧。

 

 

待续

TO BE CONTINUED

(都还记得吗?)

3 comments:

Jacyln said...

讓我來猜猜看...
第1個:肯定是本尊-我.(哈哈...很不好意思咧!開始了解你們以前的痛苦.)
第2個:應該是芷菱吧!因為她睫毛是數一數二的長和美.
第3嘛...嗯...好像是毓欣.有點不肯定...
第4個:哈哈...全校應該只有她一個吧!是不是那條虫呢?
*要告訴我到底我猜對几個哦!

chyeching said...

喂!!过分哦!!趁我不注意就在这里乱说话哦!!:p
直觉告诉我...jacyln猜对全部了...对吧??
蔡夫子啊~你一个人在那里要加油哦~~

Ee Hsin said...

那位如今无聊到不行的戴小姐要我来猜榜。。。
1. 龙用飞的当然比我们快。。。每次都害我追得要命
2. 美美的芷菱
3. 这是本姑娘啦。。算一算还真的八年耶。。
4. 嗨。。还有谁blur得过那条虫。。
不用看就知道肯定对完吧!
亏她还很骄傲的告诉我她都猜中。。猜不中才该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