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P.S. Blog visitors interested in K-pop/Korea-related matters:

Thank you for visiting. However, kindly refrain from asking questions through my chatbox, which is dedicated for personal friends ONLY. Any questions, please post it on the relevant blog posts, or at the following link. I'll definitely try my best to help answer your questions ^^
http://musical-bell.blogspot.com/2012/01/faq-everything-and-anything-about-korea.html

Tuesday, June 24, 2008

Big Girl Grown Up

十九岁了,不再是个孩子了吧?


今天和妈妈去NUS做身体检验,搭巴士过关卡。

由于时上班时间,新山的关卡简直是乱成了一团

那些去新加坡打工的人,一看见巴士就往前涌上去挤啊撞啊塞啊~

太可怕了!

我年纪轻,挤一挤巴士不碍事,却不能让老妈受罪啊!

所以处处都护着老妈,让老妈先排队、上车、坐空位

会这么“有孝心”自己都吓了一跳~

或许,那个往日的千金小姐真的长大了吧!


上星期六,在狮城当华文老师的表哥结婚摆酒席

很多亲戚都聚在一起,好不热闹

饭后到舅母家坐坐

“上了年纪”的uncles和表哥们都围在一起喝酒聊天

小一辈的上楼打游戏机

我就夹在老妈、阿姨和舅母中听她们闲话家谈

突然感觉自己“好老”

嘿,我应该是属于楼上那群打游戏机的呀!

只可惜我在场唯一的女孙,不好意思参进表弟们的游乐园玩

更不可能混进表哥们和姨丈们那儿听他们酒话连篇

唉……

往日那个到处混的A Girl现在扮淑女咯~


或许现在的我更成熟稳重、识得大体

但也失去了女孩儿的纯真和活泼~

有失才有得~

成长的过程中,就牺牲一点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