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P.S. Blog visitors interested in K-pop/Korea-related matters:

Thank you for visiting. However, kindly refrain from asking questions through my chatbox, which is dedicated for personal friends ONLY. Any questions, please post it on the relevant blog posts, or at the following link. I'll definitely try my best to help answer your questions ^^
http://musical-bell.blogspot.com/2012/01/faq-everything-and-anything-about-korea.html

Wednesday, June 18, 2008

Dare to jump?

上周末,老弟去了EC的制服团体生活营。

回到家,就开始故事连篇地说啊说的……

说到好像去当兵似的,翻墙、渡河、扎营……

其中好几项活动还正面挑战人体的极限和恐惧


其一,跳楼!

从三层楼高的台面往下跳

惧高,每个人都会

就看你敢不敢克服、跨越那层恐惧

还要对那个帮你扣安全绳带的教练有足够的信任

我老弟办到了


其二,跳进至少四米深的脏湖,并游过对岸

只是简单地从岸上往湖中跳去,还有救生衣的说……

会游泳的人,这不算什么

但对我那完全不谙水性的老弟而言,是巨大的考验

“不会游泳跳下去就完蛋了耶!我宁愿再跳多几次楼!”老弟说

最后耐不了教练和同学的催促,老弟豁出去了

跳就跳吧……

哈,可想而知,喝了很多水,被教练拖去湖边

然后从陆地低着头跑去对岸

狼狈归狼狈,但他敢豁出去跳水,不临阵退缩,

是值得赞赏啦……


想想,我自己能不能也像老弟那样潇洒地跳下去

跳水应该可以,毕竟学过游泳,会浮……

跳楼?难说……

我曾经从高处往下跳过几次

一次是参加一个活动,站在桌上,

然后往后直躺跌下去,让地上的队友接住

我这一躺,是生是死就看队友接不接得住我了

好可怕……

再一次是当坏学生,爬校门、翻墙而出(还穿着裙子哟)

爬上去容易,要下来可不简单了

结果卡在校门上面,动弹不得

对面还有几个建筑工人在看,糗死人啦!

不管了,就跳吧~

也不算高,但是

跳下来的时候,还是稍微扭到了,脚板更是痛到要命!

我发誓,从今以后不再爬校门了!


你呢?你敢跳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