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P.S. Blog visitors interested in K-pop/Korea-related matters:

Thank you for visiting. However, kindly refrain from asking questions through my chatbox, which is dedicated for personal friends ONLY. Any questions, please post it on the relevant blog posts, or at the following link. I'll definitely try my best to help answer your questions ^^
http://musical-bell.blogspot.com/2012/01/faq-everything-and-anything-about-korea.html

Saturday, August 1, 2009

Forensic Science

每年开学前一两个星期,很多NUS的学生就会和CORS过意不去。
这个学期,我嘛,算是很幸运的,课程表一点问题也没有。
因为还没开学,我就被Pre-allocated
三科 Life Sciences Core modules 和一科韩文。
既然都“被逼”读四科了,我只需要bid多一科。
一科罢了,简单……

正当我在家翘脚享悠闲的当儿,老妈给我开了个难题:
为什么不拿Forensic Science Minor?

为什么不拿?

原因我是有的:
1)它是星期五晚上7点到10点的课,我会 miss 掉 Piano Ensemble 咧~
2)这学期拿那科Forensic Science,意思就是说我这半年内得拼6科!6科!!!
3)Forensic Science Minor 其他 modules,都是 Chemistry-related 的;我,不是很喜欢化学~

那,为什么要拿?

原因只有一个,还是非常“伟大”的一个原因:
“毕业证书上多一行字,美咯~”

所以啊……
怎么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