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P.S. Blog visitors interested in K-pop/Korea-related matters:

Thank you for visiting. However, kindly refrain from asking questions through my chatbox, which is dedicated for personal friends ONLY. Any questions, please post it on the relevant blog posts, or at the following link. I'll definitely try my best to help answer your questions ^^
http://musical-bell.blogspot.com/2012/01/faq-everything-and-anything-about-korea.html

Friday, February 25, 2011

KU Orientation Week

Woohoo...
orientation finally started...
and ended...

* * *

OT Day 1 - 23/02/2011 (Wed)

早起
因为约了那个NUSian在学校大门见
所以从宿舍开始步行了近半个小时
我在大门等他等了15分钟
等到十点还不见人影
算了不等了
就自己摸索着去Inchon memorial hall
点了名,进了讲堂
除了一些KUBA (KU Buddy Assistance) 的韩国学生
其余进四五百人都是外国人~
噢~~
这才真正地感觉到
我现在是高丽大学的交换生了!!!

不知道是我sotong还是什么
竟然没有事先申请KUBA
所以
我一开始就没有buddy
T________T

可是
KUBA的同学都好好
我一到、没buddy
组长就给找buddy
是个女生
看上去挺好的:)

顺便一提
组长人也好好
虽然说不上是美男子
而是那种穿很多耳洞、梳“贝克汉姆发型”的酷酷男
但很“平易近人”
呃~
我不知道他那样算不算“skinship”
比如说和对方说话时会抓对方的手臂(对女生如此)
又或是坐着时拍对方的包包(女生常把包包放在大腿上的说)
嗯,这种“平易近人”我在大马/新加坡从没看过

Okay 元归正传
Briefing之后是午餐
午餐之后是讲座、讲座、然后更多的讲座
过后呢
就跟组员走散啦
>.<
sob sob~
只有自己一人打包紫菜饭团回宿舍吃了


OT Day 2 - 24th Feb (Thu)

早起去学校
KUBA 请来了银行的经理、工作人员
来学校给我们办银行户口
超方便的!!
除此之外
就连电话、通讯公司的人也来学校
给我们外国学生办手机
赞!!
NUS 得学着点~

而且
也总算搞定课程表了
希望下星期开始上课后不会出现什么问题
唉……
可以拿的科十分有限
为了拿韩文
只好放弃一个叫 “languages of ancient times” 的科
是读埃及古文字之类的东东
没得拿,我心在滴泪~
(Kexin, thanks so much for the advice, you be happy too k...)

登记完课程表
还以为我的一天又这样结束了
还以为我又得这样回我的窝搞自闭去
可是
哈哈
一回到房间
就有人来按门铃
说是宿舍有orientation/briefing
反正没事做,就去呗~

就在听briefing听到一半
有电话来
是我的韩国buddy来电
问要不要跟其他组员一吃去吃饭
我开始的时候还挺排斥的
因为
韩国学生聚会吃饭
一定会喝酒
我人生地不熟的
其实有点不想参加
可是
buddy 竟然都打给我了
就去呗~

一下到安岩洞
就知道
我来对了~
近乎整条街都是高丽大的学生
而且
大部分的OT组都在安岩洞聚会

酒嘛
就喝呗~
吃炸鸡
喝了半杯啤酒
没什么问题
呵呵
其实打新年起,我就开始慢慢的“练”了
先是Shandy,然后少量红酒
然后一丁丁韩国烧酒
不会喝
但起码接触过那Alcohol的味道
嗯~
不喜欢
哈!

吃、喝了两个小时左右
就散会了
还想说
怎么这么早就散

原来是有second round~~
可他们去pub
Pub 就不只是单纯和啤酒了吧

就不去了咯~
(下次有机会再说呗)


OT day 3 - 25th Feb (Fri)

It's Seoul One Day City Tour!!!
Hmm...
wait till I arrange the photos
then only update on the trip~
anyway
today I had a different buddy
and he's a HE~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