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P.S. Blog visitors interested in K-pop/Korea-related matters:

Thank you for visiting. However, kindly refrain from asking questions through my chatbox, which is dedicated for personal friends ONLY. Any questions, please post it on the relevant blog posts, or at the following link. I'll definitely try my best to help answer your questions ^^
http://musical-bell.blogspot.com/2012/01/faq-everything-and-anything-about-korea.html

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Lonely Day 4

please end these lonely days now~~


* * * *

话说昨晚和室友和她的朋友一起去吃晚餐
然后去便利店逛杂货
虽说认识人、有人一起吃饭
但是
人家两人是同学、本来就认识的了
三人行
我就有点格格不入了咯
今天早上
她们俩就结伴出去
唉哟哟
lonely day lonely day...

* * *

隔壁房终于又有人搬进来了
是个ABK
嗯……
前年我去延大的时候说过
我不喜欢ABK
可这位ABK看上去还不错
挺亲切的
可是啊
她才搬进来不久就回家了
下星期才再回来
lonely day lonely day...

* * *

只好上FB找其他不认识的NUS学生
厚着脸皮问明天要不要见面
哎哟
明天会怎样,明天再说咯~

* * *

I really should study my Korean
But Science dean office hadn't replied me
so how do i know if i can map my module back
:'(

* * *

Little update:

终于找到了NUSian
之前只通过FB联系
两个从未见过面的人
就这样约在人生地不熟的安岩地铁站见面
我算是听准时的
东张西望了十多分钟
周围都不像是在等人的人
又过了几分钟
终于有个男的从出口上来
他也是有点迷茫在找人似的
可是一看到我就闪开目光

好像不是他
可是
又等了几分钟
附近人来人往的
就剩我和他两个站在地铁站出口

他只低头玩iphone
偶尔抬头看到我有避开

仔细看他
有点“不太像”韩国人

算了
总不能这样干等
我豁出去上前问:
"Err......are you......from Singapore?"


如果他不是我在等的那个NUSian的话
我就真的糗毙了
phew~


一个大男生
就只会在那里干等
我不上前问的话
他要等到什么时候

跟着
就找了家店去吃炸鸡

okay...
气氛有点尴尬
因为就只有我和他
完全不认识的两个人
就拼命找话题聊
话题一停的话
四只眼睛就会等着面前的盘
使着叉子、装斯文地和炸鸡搏斗

尴尬归尴尬
总好过自己一人在房里吃泡面呗

吃完“饭”后
他说送我回宿舍(他不住校内)
虽然说很不好意思
毕竟回我宿舍有段距离
可是
呵呵
有人陪我“爬山”回宿舍
何乐而不为呢 :P

4 comments:

miLk girL said...

乐乐有进步!主动找人也~~哈哈~
那男生也太.....是我早就走掉算了,他酱喜欢等让他等吧~~
“哦,寂寞寂寞就好~~”可怜的你....给你抱抱!!

Yuekling said...

我再不出去见见人,会得忧郁症的。。。
呵呵,来交换,就豁出去了吧 >.<
我那时不敢走,毕竟讲好了的,他又没手机,只好干等咯。。。算是挺新鲜的啦,干等一个从未谋面的人~

miLk girL said...

呵呵~感觉有点像相亲。。。。

Yuekling said...

EXACTLY!!!! 哈哈哈哈哈~~~ :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