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P.S. Blog visitors interested in K-pop/Korea-related matters:

Thank you for visiting. However, kindly refrain from asking questions through my chatbox, which is dedicated for personal friends ONLY. Any questions, please post it on the relevant blog posts, or at the following link. I'll definitely try my best to help answer your questions ^^
http://musical-bell.blogspot.com/2012/01/faq-everything-and-anything-about-korea.html

Friday, May 19, 2006

念舊(二)

看來大家都喜歡猜謎語

那我再出幾道題來玩玩吧

可這囘得引用某些新人物了

 

  

 

哇,

R的生物做麽醬厲害的!

我第一時間想起了她

那個生物專家

 

嘿,

S的英文頂呱呱,免除上extra class咧!

我第一時間想起了她

那個曾在英文考試中拿99分的她

 

喲,

R(again)想當經濟學家喔!

我第一時間想起

那不曾和我同班,卻關係要好的第一名

 

嘖,

T華文挺呱呱喲!

我第一時間想起

我們〈當中〉那唯一拿A1的考試天才

 

哪,

“你”數學醬好,考試不用愁啦!

我第一時間想到

事實並非如此

別忘了那默默不出聲的她

一鳴驚人啊!

 

  

 

 

 

4 comments:

Ee Hsin said...

这次难道我咯。。最后一个是晓梅吧。。第四个是燕琳?告诉我答案!!

chyeching said...

1--ke xin
2--
3--su chin
4--yen ling
5--seow mui

yuekling said...

嗯,不错不错
虫虫开始开窍了。。。
恭喜恭喜
答四题,对三题
 
第三题错了一点点
不过答案很接近
 
等那条龙来猜一猜
然后我才公布答案

chyeching said...

2--這個我真的想不到咯...
3--sookching---只有她不曾和你同班...我忘了suchin也是1B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