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P.S. Blog visitors interested in K-pop/Korea-related matters:

Thank you for visiting. However, kindly refrain from asking questions through my chatbox, which is dedicated for personal friends ONLY. Any questions, please post it on the relevant blog posts, or at the following link. I'll definitely try my best to help answer your questions ^^
http://musical-bell.blogspot.com/2012/01/faq-everything-and-anything-about-korea.html

Monday, March 10, 2008

终于拿到了!!

是的,两天前就回校拿了成绩,到了现在才得空。

结果呢,是相当惊人的!
之前还做好心理准备GP回不及格的,而且数学也准备接个"B"omb的。
谢天谢地,多谢老天爷和各个神明的眷顾和保佑,
GP不但及格了,也拿了个做梦都梦不到的B。
就连我一直恨得要命的Econs也都得了B。
这两个不是Bomb, 是"B"onus加惊喜,
因为这之前,我GP从来没及格过,Econs最高也拿过D罢了。
再来,数学,幸运女神也很照顾我,免一场心碎落泪。
哈,老天爷对我真好!!

想想,或许考试下足了苦功和努力,就一定会有回报。
就看看我的roommates吧……
虽然原本就很聪明,但是在加上平时努力背GP,
结果,真的考了个A,全A哦!
我们其余三人也都拿了Bonus。

我的成绩说好也不算太好,毕竟有太多人拿5、6 Distinctions。
但是,真的,可以有这样的成绩,
我是超级开心的。
真的,感谢老天爷和各个神明!

痛苦的JC生涯,终于过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