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P.S. Blog visitors interested in K-pop/Korea-related matters:

Thank you for visiting. However, kindly refrain from asking questions through my chatbox, which is dedicated for personal friends ONLY. Any questions, please post it on the relevant blog posts, or at the following link. I'll definitely try my best to help answer your questions ^^
http://musical-bell.blogspot.com/2012/01/faq-everything-and-anything-about-korea.html

Sunday, March 30, 2008

FUN-O-RAMA XIX

今天回了英华一趟,两年一度的Fun-O-Rama就去支持一下咯。
原本跟学妹买了二十块的固本,害怕太多用不完。
结果,老妈大手笔另外买了三十块,还用个精光咧~
学校要是人人都像老妈一样,可幸福咯!

回学校找亲爱的Ms Too拿信,也遇见了Mummy Mdm Clare和戴老师。
她们三人可算是我在英华较熟悉的老师。
Ms Too帮了我很多,A Level GP我可以考到这么好,真的要感谢她!
华乐上,也给了我不少鼓励和帮忙。恩师啊!
想起以前(甚至是毕业后)老是给她添麻烦,过意不去阿~
Mdm Clare曾经是我们Malaysian的teacher mentor,也是我们十个scholars的chem tutor
感觉像是我们的mummy,很照顾我们~
戴老师呢,或许是因为她是华文老师的关系,我比较容易跟她沟通
毕竟我英文表达能力不好,对华文比较有好感。

在新加坡的两年,在英华的两年,留给我太多太多地回忆了。
现在毕业了,竟然会依依不舍。
以前离开康文,不舍是因为朋友;英华,则是因为她的一切。
哈~毕业生再次返校,回味良久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