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P.S. Blog visitors interested in K-pop/Korea-related matters:

Thank you for visiting. However, kindly refrain from asking questions through my chatbox, which is dedicated for personal friends ONLY. Any questions, please post it on the relevant blog posts, or at the following link. I'll definitely try my best to help answer your questions ^^
http://musical-bell.blogspot.com/2012/01/faq-everything-and-anything-about-korea.html

Thursday, March 27, 2008

狗狗交朋友!

哎,早上迟起身,错过了一场好戏。
听妈妈说,今早我家门口来了只西施狗,是附近邻居养的。
那只狗狗常常自己走出家门到处逛逛,今天竟逛到我家门前了。
老爸一时兴起,把屋内的老妈喊了出来看,
而老妈更是把我家的“丝丝”喊出来。
屋内的丝丝看到屋外的西施,马上就冲出了大门(是的,铁门是敞开着的)
屋外的西施看到屋内的丝丝冲了出来,拔腿就跑
哈,平时不敢踏出家门的丝丝竟也追了上去
两只狗狗就这样追了一条街(我家外面的那条街),知道那小西施钻回自己的家。
而我家的丝丝,就傻傻地在它家的屋外呆看。
老爸就乘机把丝丝抱回家,免得它贪玩不回家啦!
至今早起,我家丝丝就时不时往出铁门外的马路,
好像在盼望着邻居的小西施再次出现。
哈哈,狗狗想交朋友了咧~

附:
丝丝还真的有点苯+胆小!怎说呢?
在屋里呆了近两年的它,昨天起竟然“忘了”怎样上楼梯!
我家的客厅有个阶梯,它平时常爬上爬下的
这两天竟不会上了,到了那梯阶的边缘救怯步
样子好好笑哦!

5 comments:

chong sheng said...

哈哈,看来你真的是错过了好戏。看你写的,脑海也能浮现画面。丝丝是不是因为摔倒过所以怕了?

chong sheng said...

哈哈,看来你真的是错过了好戏。看你写的,脑海也能浮现画面。丝丝是不是因为摔倒过所以怕了?

Ee Hsin said...

我要跟它玩~ 呜~

Jacyln said...

我说你家的狗呆得可爱~

yuekling said...

哈哈,经我一番教导和训练,苯丝丝终于“又”会上楼梯了!它应该不是因为摔过而怕,纯粹是“苯”!!四肢不协调!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