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P.S. Blog visitors interested in K-pop/Korea-related matters:

Thank you for visiting. However, kindly refrain from asking questions through my chatbox, which is dedicated for personal friends ONLY. Any questions, please post it on the relevant blog posts, or at the following link. I'll definitely try my best to help answer your questions ^^
http://musical-bell.blogspot.com/2012/01/faq-everything-and-anything-about-korea.html

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Organic Chemistry

那些C、H、N、O
横竖斜直的杆
从一个reaction接去下一个reaction
一大堆箭头(electron flow)
乱七八糟的reagents
近200个Reaction Equations (根据一个同学,准确数字是173)
连续瞪着这些妖怪三四天
我的脑袋几乎爆炸

昨晚
终于将所有讲义看过一遍后
我开始重做以前的tutorials
做得多,才发现其实自己没有一个reaction是背得好的
不做还好,越做越乱
自信心被彻彻底底地打入谷底

也忘了是凌晨几点
终于狠下心来,关上书本
逼自己去睡觉
那一刻,我
好想哭

今早起床,心情依然很低落
看来,睡的那几个小时并没有让我的精神恢复
到了午饭时间
虽然感觉不到饿,但还是逼自己下楼吃午餐
闷闷的
朋友说的笑话,我等不进、笑不出
那一刻,我
差一点就哭出来了

再怎么不情愿
我还是进了考场
坐了下来开始作答
两个小时的考试
就这样不知不觉地过去了


佩服我自己
竟然
挨过去了!

妈妈说了句话,让我很失落。
我说,有很多东西要背,这么夜了还要继续读书,她说:
“又不是今天才开始读……”
我,无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