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P.S. Blog visitors interested in K-pop/Korea-related matters:

Thank you for visiting. However, kindly refrain from asking questions through my chatbox, which is dedicated for personal friends ONLY. Any questions, please post it on the relevant blog posts, or at the following link. I'll definitely try my best to help answer your questions ^^
http://musical-bell.blogspot.com/2012/01/faq-everything-and-anything-about-korea.html

Friday, January 30, 2009

Kent Ridge Field Trip

LSM1103 Biodiversity
今天到Kent Ridge Park“上课”

讲义上说,Kent Ridge是个Secondary Forest
注意,是Forest!
所以一开始,我挺兴奋的
毕竟我没有Jungle-tracking的经验
管它是Primary还是Secondary
有机会到Forest去,挺期待的~

去的前一天,可欣就更正我说,
那其实是Kent Ridge PARK
Okay, 公园也不错
可以走出科室去吸吸新鲜空气也很棒
然后她再加一句,
Kent Ridge Park 其实是在NUS的范围内,
而且
是我们宿舍前面不远处罢了
嗯……

结果,期望得越高,失望越大
什么Forest,什么Park,
我说Bush还差不多!
就那么小小一片“树丛”,也敢称之为FOREST!!!
新山的Hutan Bandar都好过它啦!
我昏~

而且,完全没有所谓的“攀山涉水”
都说了它只是“树丛”
而我们,只是沿着树丛旁的马路走走看看
好听点,是 "Study the plants near the edge of the forest"
我再昏~

虽然很失望,却也学了不少新知识,会分辨一些常见的植物
尤其是Simpoh Air(包糯米鸡的叶子)、橡胶树、无花果树
当中,我最喜欢无花果了
很有趣哟~
TA 还拨开了一颗熟了的无花果,给我们看里面的虫虫
咳咳,打扰了它们的"Happy Moments"~

阿~ 很想睡了~
晚安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