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P.S. Blog visitors interested in K-pop/Korea-related matters:

Thank you for visiting. However, kindly refrain from asking questions through my chatbox, which is dedicated for personal friends ONLY. Any questions, please post it on the relevant blog posts, or at the following link. I'll definitely try my best to help answer your questions ^^
http://musical-bell.blogspot.com/2012/01/faq-everything-and-anything-about-korea.html

Sunday, January 18, 2009

Muscle and Fitness War 09

为了能继续在宿舍住下去,上学期我进了Health and Fitness Club
一开始只是为了上他们的瑜伽课
接着就决定进委员,赚点CCA points

原以为H&F的委员只要负责策划办那些瑜伽课什么的
而且我申请做他们的Webmaster,应该只是负责网页
可是,Interview的时候,才猛然知道
H&F的委员也得负责主办一项名为Muscle and Fitness War的比赛
虾米系Muscle and Fitness War?
顾名思义,
就是健美比赛!!!
而且是全国型的,嗯……

筹备了几个月,昨天1月17日就是比赛的日子啦!
我呢,像是搞IT什么的
网页丢给我弄,就算了
比赛的Sound System也给我管
我不是嫌工作多,
只是觉得event sound system太重要了
我没经验,又没有助手
又不是很清楚比赛的程序
会慌的~

而且,当天Sound Control的位置实在是~~天~
竟然在Back-Stage,只看到三分一的舞台
要不是临时找个人去舞台旁边做我的“眼睛”
参赛者表演的时候,播错曲目
我就完了~H&F的名声也完了~
哎~
直到我Shut Down电脑,才松了口气~
其实,到底有没有出错,我也不清楚
毕竟我看不到舞台,看不到参赛者的表情
哈~出了错,paiseh loh~

忙虽忙,但还是会偶尔望出舞台
不望还好,一望差点昏到
因为舞台上站的都是“猛男”
不是模得儿型的,而是健美型的
肌肉~
可怕~ 恶心~
(sorry but I really don't know how to "appreciate")

有机会我再post几张照片上来
给各位“亮一亮眼睛”
哈!

ps:
呜呜……比赛结束后擦地板时太大意
一个不小心,擦出一些木屑出来
一枝挺长挺粗的木屑就这样擦进我的无名指!
痛!
虽然将它拔出来了,可我怀疑它断在里面,没有拔出来!
所以去了趟诊疗所,那蒙古医生竟然说他不能做什么
还要收我30多块!
还跟外面的护士吵了一下,结果才不用付钱……

可今早,手指开始肿了
一鼓作气,直接进国大医院看!
哈……毕竟国大医院是在宿舍附近,坐shuttle bus三分钟就到了

照了张X光
哎……X光照不到木屑啦!
不过那些医生还不错,说给我些antibiotic吃
三天内如果肿痛蔓延,再决定&#3520
1;不要进一步检查
如果没事,就去polyclinic拿药吃、擦就行了
最后还说,我们的身体会有自然反应,
久而久之,外来物(foreign object)会自动排出体外
嗯……但愿如此吧……
现在,只希望肿痛不要扩散
不然就麻烦了~
再说,在国大医院看医生,不便宜啊!
新年也快到了,不能有事!
拜托……Immune system,争气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