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P.S. Blog visitors interested in K-pop/Korea-related matters:

Thank you for visiting. However, kindly refrain from asking questions through my chatbox, which is dedicated for personal friends ONLY. Any questions, please post it on the relevant blog posts, or at the following link. I'll definitely try my best to help answer your questions ^^
http://musical-bell.blogspot.com/2012/01/faq-everything-and-anything-about-korea.html

Friday, January 16, 2009

Week 1

就快上完Sem 2 Week 1了
好快……
因为晚上会很忙,一直忙到明天活动完毕为止,
所以先Blog它两下 ^^
干嘛急着Blog呢?
因为我刚上了这学期的第一堂韩文课
有很多东东要说

对,有别于上学期
这回我选择上早上8点的课 >.< (instead of 6-8pm)
哈,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嘛
再说,上傍晚的课的话,
我会miss掉cca……
所以,早上8点,是明智的选择 =)

还没进教室,我就透过玻璃往里面瞄去
唉……有点失望……
因为不是朴老师,而是池老师
进了教师后,失望再加深一层
因为,没有我认识的!
他们上学期都是池老师的班的
哎,我就成了“插班生”
他们都认识、熟悉彼此,而我完全不在状况内……
得加把劲儿咯!

为什么是池老师我会失望呢?
池老师人很亲切、可爱
可是,有点“夸张”
再来,没有朴老师那么和蔼可亲
注意,“亲切”和“和蔼可亲”有点不一样
friendly vs approachable
她不会像朴老师那样诚恳地和学生交谈
除了有关学业的话题,她应该不会私下和学生谈天说笑
嗯……

但是,给池老师教应该会很不错
听力肯定会进步神速!
今天两个小时的课,全程用韩语授课、交谈
用少于十句英文!
哈~给予百分之101的注意力才行啊!

而且,我领悟到了池老师带过的学生的功力
他们的程度远远超于去年我们朴老师班的学生
唉,
终于明白为什么我只拿了个B+……
得加油再加油了!

还有,
6月份有个为期四周的Immersion Program
地点,韩国延世大学 (연세대학교 Yonsei University)!
花费约新币3000元左右
嗯……
去还是不去呢?
再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