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P.S. Blog visitors interested in K-pop/Korea-related matters:

Thank you for visiting. However, kindly refrain from asking questions through my chatbox, which is dedicated for personal friends ONLY. Any questions, please post it on the relevant blog posts, or at the following link. I'll definitely try my best to help answer your questions ^^
http://musical-bell.blogspot.com/2012/01/faq-everything-and-anything-about-korea.html

Tuesday, October 20, 2009

????

这几天,老是有回家的念头,
或许,学校的作业、活动实在是太忙了,
好想找个避风港让我躲一阵子,
什么都不管、什么都不做,只想休息~

但是,
作业、活动真的是太多了太忙了。
就1小时车程的家,也不能回。

还好,初院的时候,被英华那些Teacher Mentors训练过。
还记得那两年,护照交由宿舍保管;
想回家,得跟TM申请,而且1学期也只能回3次。
就算周末空闲没事做,也不被批准回家。
那时候,挺凄凉的,总觉得有家不能回。
但真的,多亏了当年的训练,
现在的我,是独立的,
也懂得压抑想回家的念头。

好讽刺……
以前想回家,不能回。
现在自由了,却也不回。

我一个人在这里挺着不回家也算了,
可是,
家里有两老、有一小。
常常会觉得,家里人很希望我能常回家。
我也想啊,
可却一次又一次地通过电话说“没时间”。

我的心在痛,
听电话的那端,更痛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