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P.S. Blog visitors interested in K-pop/Korea-related matters:

Thank you for visiting. However, kindly refrain from asking questions through my chatbox, which is dedicated for personal friends ONLY. Any questions, please post it on the relevant blog posts, or at the following link. I'll definitely try my best to help answer your questions ^^
http://musical-bell.blogspot.com/2012/01/faq-everything-and-anything-about-korea.html

Tuesday, October 6, 2009

No Key? Dont Panic~

看这篇博克前,请发个誓,
“我决不对外泄漏这里看的东西,
尤其是对宿舍管理层!”

(看完,悄悄和朋友分享是可以的~ 哈……)

话说,十多分钟前,
我饿到神经错乱,下楼买饭,
竟然忘了带钥匙出门!!
而且,
也没有带电话!!

哈哈,可爱的宿舍,
可爱的系统,
没有钥匙 = 没得回房
就连我住的8楼也上不去~

别慌别慌~

前门的电梯是上不了了,
可是!
后面还有个紧急出口,
可是!
可爱的宿舍,可爱的系统,
所有紧急出口是反锁的,
可以进不可以出!
可是!
我那层的门,是被动过手脚,
锁不上的!
哈哈……
就从一楼爬楼梯上八楼吧。

到了八楼,问题来了!
进Cluster还有一道铁门哪!
没有Transponder = 不能进Cluster
电子的东西,还真难搞~

别慌别慌~

望进Cluster,半个人影也没有。
大喊大叫,不是我淑女的作风;
痴痴地等人出来,给我开门,
还不如等天亮还快一点~
所以,
动动脑筋想办法啦!

我身上只有以下物件:
1)钱包,里面有几张卡、纸币、硬币。
2)杂菜饭

等等!!!
杂菜饭里面有筷子!!!

用铁丝开门不稀奇,
用筷子开门你看过没?!!!
哈哈哈,
我应该是第一个用筷子开门,
然后成功的那个!!!

Muahahhahahaha
突然觉得自己好聪明~~~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