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P.S. Blog visitors interested in K-pop/Korea-related matters:

Thank you for visiting. However, kindly refrain from asking questions through my chatbox, which is dedicated for personal friends ONLY. Any questions, please post it on the relevant blog posts, or at the following link. I'll definitely try my best to help answer your questions ^^
http://musical-bell.blogspot.com/2012/01/faq-everything-and-anything-about-korea.html

Friday, October 2, 2009

??????????

我真的觉得我手指下打着的这部电脑有脑!

最近,它好像病了。
一开机就发出摩托转的声音,又好像是坏了的风扇的声音。
有时,会很大声很大声,
大到我觉得会突然爆炸那样,很可怕的……

就这样过了几个月,
前天,终于忍不住打电话去Fujitsu Care Centre询问。
因为维修费挺贵的,所以今天,
就带电脑到学校的IT Coop去看病。

结果……
在technician面前,
它一点声音也没有!!!
静到……………………

我当场冷掉……
吵了这么多个月,今天竟然跟我装乖!
(结果原封不动把它带回宿舍~)

我这台电脑是聪明的咯!
前阵子,老Lag机、Hang机,
嫌它老了旧了慢了,就向买台新的换掉它。
结果,接下来的几天,
它突然运作得很棒,一点问题也没有,还挺快的。
显~
它有耳朵的,
听到要换掉它什么的,会马上变乖!

哈,要真这么听话就好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