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P.S. Blog visitors interested in K-pop/Korea-related matters:

Thank you for visiting. However, kindly refrain from asking questions through my chatbox, which is dedicated for personal friends ONLY. Any questions, please post it on the relevant blog posts, or at the following link. I'll definitely try my best to help answer your questions ^^
http://musical-bell.blogspot.com/2012/01/faq-everything-and-anything-about-korea.html

Monday, March 8, 2010

????

学韩语快两年了
我现在到底在哪个阶段?


就一个人去了韩国生活的话
可以和当地人沟通的程度吧

可是
ACADEMICALLY 到底是哪个阶段?

韩国有个考试叫TOPIK的鉴定考试
有初级(1、2级)、中级(3、4级)和高级(5、6级)
每年两次的考试
我还没去考过
但是上网找到了历年考题
想试着做
看看自己到底是第几级了

学校老师说,
我们现在应该是3或4级了
所以我就下载了中级的考题
天!
完全做不出啊!!!

原来
我3级都没到呢~
:'(

所以
我降级
去下载了初级的考题试试

初级也未免太简单了吧!


结论:
我过了初级(2级)
但是过不了3级
现在中级才开始的意思~

T________T






* * * * *



副题:JACK NEO ON AFFAIR

梁智强大导演大搞外遇!
还是跟小自己30岁、比自己女儿大3岁的22岁模特儿!
而且不只是一脚踏两船!
再来他老婆早就知道此事长达一年却选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这是什么世道啊!!!!

(点击这里看有关新闻)





* * * * *



小题:臭

晚上凌晨的空气应该是很清新的
可是
我最近常嗅到烟味
烧芭的臭烟味
印尼啊印尼
你何时才会觉悟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