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P.S. Blog visitors interested in K-pop/Korea-related matters:

Thank you for visiting. However, kindly refrain from asking questions through my chatbox, which is dedicated for personal friends ONLY. Any questions, please post it on the relevant blog posts, or at the following link. I'll definitely try my best to help answer your questions ^^
http://musical-bell.blogspot.com/2012/01/faq-everything-and-anything-about-korea.html

Tuesday, March 30, 2010

I do NOT need assistant

~倒数 24 天~

* * *

做Webmaster做到這樣慘
還真是第一次
爲什麽?
因爲我有一個助手,
一個 CAP4.9 而且 CV 美到讓我感到自卑,
但是卻自以爲是、礙手礙腳、騙吃不做工的助手!!

如果沒有這個自以爲是的助手,
我可以完全掌握決定權,
任何事情都可以在一個晚上内解決交貨。

如果沒有這個礙手礙腳的助手,
我就不用浪費時間等他囘message,
到頭來卻是白等,我還是得自己動手開工。

如果沒有這個騙吃不做工的助手,
我就不用被我的Head催工,
我就不用自己開夜車開到太陽出來,
我就不用氣到現在這個樣!!

所以說,
做Webmaster,
我不需要助手。
因爲這次的經驗告訴我,
有助手等於沒助手,
沒有什麽事是我一個人自己解決不了的。
因爲這次的經驗告訴我,
有助手好過沒助手,
他的存在只會讓我更忙更亂更"qi-xin"~

要是我再做webmaster,
我一定不要任何助手。
若真的一定要給我,
那就給我一打,
一打十二個裏面也找不到一個人樣的助手的話,
我辭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