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P.S. Blog visitors interested in K-pop/Korea-related matters:

Thank you for visiting. However, kindly refrain from asking questions through my chatbox, which is dedicated for personal friends ONLY. Any questions, please post it on the relevant blog posts, or at the following link. I'll definitely try my best to help answer your questions ^^
http://musical-bell.blogspot.com/2012/01/faq-everything-and-anything-about-korea.html

Saturday, August 7, 2010

Bagpack

话说Airline开放新航线直飞首尔
特价优惠RM99
从4号起
我就开始策划、算日子

先是算好明年韩国几时开学
2月21日最有可能

然后算我老弟什么时候可以翘课
2月21日左右应该可以

接着上网看还有没有票

99块的单程票没有了啦
剩下300多400多的
其实也不错啦
马航新航的双程票是两千多的

所以就决定二月十多二十号
还是冬天嘛
就去雪岳山吧

结果
我就花了两天的时间
上网搜搜搜
搜集资料
交通、旅店、景点
价钱什么的,都用Excel整理

资料搜集得越多
就觉得这次的自由行很有希望
越弄越兴奋

可是

总会有可是的

即使我的行程表弄得再完善
节目弄得再精彩
我都敌不过我爸

我家
从来没试过背包旅行
我爸除了新山和马六甲以外的地方
都不敢开车乱乱走的
在新加坡也是常搭德士的
出国就一定是跟旅行社
唯一最最最像背包旅行的一次
是在罗马的一天

所以
当我把我的韩国行的计划告诉我妈时
原本跟我一样很high的老妈
也突然很消沉
因为我们太太了解老爸了

要带着一家人
拖着几个大行李箱
在人生地不熟、语言不通的陌生地方
搭公共交通从首尔去雪岳山
还要冒险住进没看过的旅馆
手拿着地图到处找景点
饿着肚子到处找吃的

这些对我看来
是即兴奋又刺激的
可是
对我一家人看来
是冒险和疲劳
不值得的

所以



所以
我的计划泡汤了
捡便宜“票”的计划也作废了
只有等
等12月学校100%、正式、确定我去韩国后
才做进一步的决定
雪岳山嘛…………再等等吧…………


一点都不好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