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P.S. Blog visitors interested in K-pop/Korea-related matters:

Thank you for visiting. However, kindly refrain from asking questions through my chatbox, which is dedicated for personal friends ONLY. Any questions, please post it on the relevant blog posts, or at the following link. I'll definitely try my best to help answer your questions ^^
http://musical-bell.blogspot.com/2012/01/faq-everything-and-anything-about-korea.html

Tuesday, August 3, 2010

??

原本拿到Microbiology了
可是
真的不想冒这个险
就drop了找其他UE拿

然后想了很久
Bid了华文cl1101e
结果想了再想
clash掉3堂讲义课
好像很危险
结果又Drop

现在
狠下心来
竟然去bid了汉语语音学

我是不是疯了啊!!!!


× × × × ×


昨天
终于鼓起勇气
去剪头发
可是
理发师剪下第一刀时
我就知道不对劲了

他把我的刘海剪成平的!!!

不是娃娃头的刘海
是长的
盖过眼睛
可是
竟然是平的!!
我要的是斜的
顺着斜去后面的那种

今天照镜子看
我就知道完了
我的头发本来就多、厚
剪成平的
只会变蓬
那个形状简直是
吼……

真不明白
昨天叫他给我剪薄
他为什么不肯
真的不明白

再仔细看看
竟然还左右不相称
右边长左边短
最最后面还留着一小撮头发
“鹤立鸡群”竟然没给剪

亏老爸还说人家是“师傅”
在新加坡开理发院的
我看
他见男生的头或许还行
剪女生的
不行

开学了
还得到可欣介绍的理发店
再去碰碰运气
搞不好
我又得离子烫了
吼~~~

我讨厌剪头发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