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P.S. Blog visitors interested in K-pop/Korea-related matters:

Thank you for visiting. However, kindly refrain from asking questions through my chatbox, which is dedicated for personal friends ONLY. Any questions, please post it on the relevant blog posts, or at the following link. I'll definitely try my best to help answer your questions ^^
http://musical-bell.blogspot.com/2012/01/faq-everything-and-anything-about-korea.html

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

坐久了
脊椎尾部就会开始隐隐作痛
是刺痛的那种痛
虽然还不及揪心
却越来越不舒服了

多久了?
从我做UROPS时开始
快两个月了啦

开始只是贴沙隆巴斯
大完全没用
过后去看中医
给扎了几下针灸
松了松筋骨
可是还是没效
最后看了西医
说我是拉伤肌肉
吃了几天止痛药
可是
止痛药竟然不能止痛!!!

怎么办怎么办
我很认真地找医生求救
可他们的态度真的是让我失望
中医莫名其妙给我补胃的药吃
西医得过且过开止痛药给我吃

治标不治本
没对症下药啊!!!

看样子
在还没去找骨科照X光之前
我还是先试做瑜伽吧
(可我稍微弯腰就痛了啊!)

T______T


* * *


*Update*

试着做了“拉筋”
好像有点功效
拉完就不痛
可再次坐下去又开始痛了
嗯……



然后
也发现一样事
坐着时
在背后腰部垫个枕头
坐着的时候要不由枕头枕着
坐得比较直
也比较舒服没什么痛了

朋友们啊
读书归读书
要照顾身体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