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P.S. Blog visitors interested in K-pop/Korea-related matters:

Thank you for visiting. However, kindly refrain from asking questions through my chatbox, which is dedicated for personal friends ONLY. Any questions, please post it on the relevant blog posts, or at the following link. I'll definitely try my best to help answer your questions ^^
http://musical-bell.blogspot.com/2012/01/faq-everything-and-anything-about-korea.html

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Crazily Busy

是的,我这个礼拜很忙
尤其是周末这两天
还没忙完
等忙完了再慢慢写

但是
想乘着现在热血沸腾
记一记我部分的现况

* * * *

首先是R3 Cook Together
虽然只有4个人出现

是很好玩的半个小时啊
成功煮出韩国辣炒年糕
是个韩国来的clustermate亲手下厨的
原汁原味?
呵~~

煮完后
我抓到机会和那韩国女生聊天
聊着聊着
觉得她是很典型的韩国女生
性格挺像我去年那个同房的女生
很热情
但这股热情能延迟多久
我不敢再奢望
不敢奢望她会像我的buddy姐姐
Unni just sent me a FB msg again

但是嘛
交个朋友再说吧
呵呵
明天就充当导游
约好带她去Takashimaya food court
逛街吃晚餐

谁知道
真的做成朋友
我明年去韩国就不孤单了!!!
(因为她也是高丽大学的学生)

* * * *

然后
我也在疯Korean Pop Night
是个演唱会
10月23日在新加坡举行
有FT Island!!
啊~~~~
疯了疯了~~~
当然还有其他的
Big Bang, Shinee, SNSD, Infinite, D-Na
这么棒的演唱会怎能不去!

可是啊
为了买票的事
可真是伤透了脑经
那些歌迷还竟然漏夜排队
两三千张票一天之内扫完

我要的category 3
就看拜一买不买到票
到时再update吧

(有要去的,马上给我sms,
可能可以帮你买到票,
这星期天6点之前!!快!!!)

* * * *

刚刚HnF First Committee Meeting
坐上副主席的位子
真的觉得手上握着权力
当然
还有压力
平日不怎么开口讲话的我
要我当着十多二十个成员发言

就当作是练胆量吧

开完会
和主席、另一位副主席和一会员
一起吃晚餐/宵夜

竟然可以谈得这么开
越来越喜欢HnF了啦

* * * *

为了扩大生活圈子
为了填补另一支筷子的空缺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