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P.S. Blog visitors interested in K-pop/Korea-related matters:

Thank you for visiting. However, kindly refrain from asking questions through my chatbox, which is dedicated for personal friends ONLY. Any questions, please post it on the relevant blog posts, or at the following link. I'll definitely try my best to help answer your questions ^^
http://musical-bell.blogspot.com/2012/01/faq-everything-and-anything-about-korea.html

Saturday, July 1, 2006

大苦大难

唉……

快考完试了

可我心里依然有着一块大石头撑着似的

心情很沉重

 

后悔啊……

我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为什么??

 

以前科科要求拿A

现在却只要求pass就心满意足了

甚至觉得fail是理所当然的事

为什么我变得如此堕落

仿佛开始自暴自弃了

 

因为自知不如人

就潇洒地走出战火沙场

很想学燕琳

选择过简单的生活

可我没那个勇气

也没那个“资格”

 

很苦恼啊

为什么我会变成这个样子

我不要改变

不要啊!!

 

2 comments:

Jacyln said...

每个人追求的东西不同。
有的人要的简单,
有的人持有远大的抱负。
先问问自己要的是什么,
需要多少努力才能得到。
不要去羡慕燕琳,
你知道你要的东西没那么简单。
我也一样。
再说,
现实生活中,
再也没有所谓的简单生活了。
每个人都会遇到不同的挫折和困难。
所以要学会面对。
这次考不好,
下次就再接再厉。
凡是不要强求,
只要自己尽力,有进步有突破就好。
以前我们科科要A的那种生活真得太辛苦了。
因为别人这样,我们也要这样。
只是盲目的读读读,考考考。
都没想过自己到底要什么。
是时候想想了,
然后才知道自己要付出多少,努力多少。
不要怕改变,
因为每个人都随着环境在变。
不过一定要好的改变。
你不要把自己想得那么糟糕,
时间可以证明一切的。
这次不好还有下次嘛!
我们在这里也一样啊!
也是很辛苦哦!
大家都在努力适应新的环境啊!
课业压力也不比你少。
所以一定要克服克服克服。
大家一起努力吧!
拿出勇气来!加油咯!

Ee Hsin said...

其实你不是自暴自弃,也不堕落。。
只是一个过程。。你说得没错。。是看开了
最算全部A又怎样。。为了梦想?
那达到了梦想又怎样?
其实有目标没目标,到最后还是一样。。
人生是为了什么?可是肯定不是为了这些。。
所以其实不用那么在意。。或许现在是不想让父母失望。。
但是以后只会觉得可笑。。
现在我们做的。。都不是我们应该追求的。。
就暂时当作哄哄别人吧。。不过不要太认真。。
过得有意义就好。。
加油哦!!我们在这边也在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