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P.S. Blog visitors interested in K-pop/Korea-related matters:

Thank you for visiting. However, kindly refrain from asking questions through my chatbox, which is dedicated for personal friends ONLY. Any questions, please post it on the relevant blog posts, or at the following link. I'll definitely try my best to help answer your questions ^^
http://musical-bell.blogspot.com/2012/01/faq-everything-and-anything-about-korea.html

Saturday, July 15, 2006

终于心情好转了

假期结束后

我的心情开始变得很沉重

重得让我无法呼吸

 

考完试后

我的心开始沮丧了起来

来到了这里后

我第二次落泪

为学业而心烦、伤心

 

我很怕

怕辜负父母对我的期望

怕辜负新加坡对我的信任

更怕辜负了我自己

 

考试没达到已有的水准

我不怕面对被人对我的责骂

但我怕自己良心的谴责

 

我承认

我没有付出努力

得到这种成绩

是我

罪有应得!

 

我忏悔了……

 

 

今天

派回数学卷子

我很紧张、很害怕

因为我并没有答完所有的试题

处境很是危险

 

我害怕

怕拿回来的分数会是个B或是更糟

若真如此

我会崩溃

因为

数学是华文以外

我唯一的精神支柱了

若这只柱子也崩了的话

我也会跟着垮下去

 

还好

谢天谢地

我没有对不起自己

 

那一刻起

我从谷底

渐渐地往上爬

虽无法抵达峰顶

可毕竟让我重见天明

心中猛然一片豁亮

顿时开朗了起来

 

可见

一个人只要持有一个寄托

有再大的烦恼、不安

也不会至于绝望

至少

心中会亮起一盏微弱的希望之光

赐给自己力量

继续往前迈进

 

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