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P.S. Blog visitors interested in K-pop/Korea-related matters:

Thank you for visiting. However, kindly refrain from asking questions through my chatbox, which is dedicated for personal friends ONLY. Any questions, please post it on the relevant blog posts, or at the following link. I'll definitely try my best to help answer your questions ^^
http://musical-bell.blogspot.com/2012/01/faq-everything-and-anything-about-korea.html

Sunday, July 16, 2006

新加坡国庆预演

身为外国留学生

又是MOE的“人”

我们都被“选中”(其实是强制性的命令)

去观看新加坡的国庆预演

 

为了这个预演

我放弃了其他挺重要的活动:

我华乐的排练(下星期三就要表演了)、

还有

我家人因此没来新加坡看我:'(

 

起初

我还一直在抱怨

干嘛要我们去嘛

我又不是新加坡人

你预演管我啥事啊?!!

 

可是

这个四点半到八点半的预演

是值得我牺牲其他活动的

因为它确实很棒

 

今天的预演的出席者

全都是学生

不只是新加坡土生土长的小孩

还是我们这种外国学生;

一律穿上红色的上衣

所以整个露天体育馆

形成了一片红海

十分壮观

 

整个预演主要的项目有

red lion 呈现的降落伞表、

学生、团体演出的“人体巨型图”、

战斗机和喷射机的空中表演、

唱歌跳舞、

还有还有

放烟花!

 

对了

主持人是Germit Singh还有谢婉瑜

而且表演嘉宾还包括了陈伟联哦

哈哈

今晚我看到了不少名人呢!

 

整晚当真high到了极点

激动的程度

可以和当初在convent运动会时的程度较量

一边吃喝玩乐、一边吵吵闹闹

还不尽忘我地大喊着

尤其是烟花绽放的时候

大家更是想疯了的一样

叫个不停

因为真的是太棒了!

 

 

脸上贴着新加坡国旗的“纹身贴纸”

手上挥舞着新加坡国旗

口中唱着新加坡的国庆主题歌曲
忘我的程度注意让人怀疑

我们到底还是不是马来西亚人

哈哈

放心放心

我们的爱国(当然是马来西亚啦)节操还是有的……

譬如说

偷偷改歌词(将Singapura改成Malaysia)……

 

总之

这是个很棒的体验

有机会看看其他国家的国庆庆典

是一大荣幸啊

与其说我们是“叛国贼”

不如说我们是国家的代表!

本来就是嘛……

嘻嘻……

1 comment:

Jacyln said...

好羡慕你哦!
看照片就知道超棒的。
我超爱的烟火表演你也亲眼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