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P.S. Blog visitors interested in K-pop/Korea-related matters:

Thank you for visiting. However, kindly refrain from asking questions through my chatbox, which is dedicated for personal friends ONLY. Any questions, please post it on the relevant blog posts, or at the following link. I'll definitely try my best to help answer your questions ^^
http://musical-bell.blogspot.com/2012/01/faq-everything-and-anything-about-korea.html

Sunday, July 30, 2006

ASEAN Dance

哈哈……

ASEAN Dance……

 

为了这个晚会,女生早在两三个星期前就开始筹备了。先是买衣服、买鞋子,买各式各样的配件。

反而男生就好像没啥准备的……很不公平咧……

 

我咧

向来都没有出席过这类的活动,没有衣服、鞋子可以穿,头痛了好一阵子。最后只好找妈妈求救……

咳……结果是一件米色无袖上衣加一件绿色短裙。从妈妈那里拿到衣服,我就觉得怪怪的,但没办法,我从小都不会配衣服,只好让妈妈做主了。

到后来越想越不对劲,sms给我的死党好友,咳……

 

终于星期六了……

一到了宿舍的lobby,眼前一亮,哇噻!其他女生都穿得太……连男生也异如往常,穿得……

我开始觉得自己好cacat!lizard,我后悔了!没办法,穿都穿了,后悔也已经来不及了!

去会场的路上,再次sms给死党,被她泼冷水,突然觉悟!

lizard,我会牢记你的劝告的,下次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终于抵达目的地了,是一个五星级酒店,好华丽哦!

原来ASEAN Dance是这么的隆重盛大,明年我不敢再藐视你了!

 

整个会场满是人,气氛high到不行!

开始是热歌劲舞,虽然我没去过disco,但气氛也因该是如此的吧。

跳到后来,来了一对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乐队,唱了一些难以入耳地“噪音”,我再也忍不住了,走出了会场,到外头去呼吸新鲜空气,再不让耳根清静清静一下,恐怕会聋掉吧!

 

和几个朋友到户外去走走,坐在一条河边“赏夜景”。那好像是新加坡河哦,我也不清楚……前方还有一座桥。同样来自新山的朋友说,那里好像是新传媒常来取景的地方。喏,就是电视剧里男女主角分手或求婚的那条桥啊。再不然就是男主角失恋了后借酒消愁、身旁还有很多黑啤酒瓶的那个河畔啰!

 

接着再次回到会场。已经在跳曼舞了……

只见东一对情侣、西一对绯闻男女在跳舞,好多八卦哦!

哈哈……

我还看到mei hui,咱们convent那帅气十足地mei hui阿~ 咳咳~穿得好女人喔~人家还被提名为TJC的“prom queen”咧!哈哈,笑死我了!

曾几何时,有人说她的脚是用来赛跑的,决不会拿来跳舞,可那晚……嘿嘿~

原本想上前去和她打个招呼、拍个照的,但我胆子小,必竟我跟她不是很熟,突然去找她会有点冒然,结果就算了咯。但到了后来,esther跟我说,她其实在找我,哈!可那时她已经回了,没缘跟她见面了~

 

快结束了~ 我也应邀跳了一支舞~

(咳咳……)

拍了照,突然觉得有点不舍,有点期待明年的ASEAN Dance

2007

等你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