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P.S. Blog visitors interested in K-pop/Korea-related matters:

Thank you for visiting. However, kindly refrain from asking questions through my chatbox, which is dedicated for personal friends ONLY. Any questions, please post it on the relevant blog posts, or at the following link. I'll definitely try my best to help answer your questions ^^
http://musical-bell.blogspot.com/2012/01/faq-everything-and-anything-about-korea.html

Monday, October 9, 2006

自由了!

终于……

考完升级考了!!

哈哈哈哈哈~~

 

自我上了中学以来

我从没如此“勤奋”地念书

早上去上学

下午回到宿舍就啃书

一只肯到晚上十一、二点

这样的生活连续了两个多星期

 

虽然有点临时抱佛脚

但我总算“抱”得早

认认真真地“抱”

老老实实地“啃”

只求日后无怨无悔

 

但是

我还是有大大的遗憾

我忽略了化学(chem)

自以为化学不难

所以只读了一遍就放松了

也没做到什么练习题

结果……

后果可想而知……

 

chem dep 真的是大好人

勤力的人

肯定能拿A

八、九十分也没问题!

唉……

我没认真读,所以我绝对获不到啥益……

后悔……自责……

 

但这回,

我花了很多很多心血在生物(bio)这一科

越读越爽,开始有点喜欢它了

虽然考试考得不怎么好

但无怨无悔,我是真的尽力了……

 

这次的考试压力超大

连数学我都考的战战兢兢的……

考数学前两天

我把自己埋没在数字和unknown当中

把自己弄得一个头两个大——快要爆炸!(感谢energy这句话:p)

进考场前还直颤抖……怕……

我知道,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但,数学是我唯一的精神支柱,不能垮了呀!

结果,我还是主动放弃了数十分的题……无奈……

 

不管怎么样

……

……

现在

……

……

我自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