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P.S. Blog visitors interested in K-pop/Korea-related matters:

Thank you for visiting. However, kindly refrain from asking questions through my chatbox, which is dedicated for personal friends ONLY. Any questions, please post it on the relevant blog posts, or at the following link. I'll definitely try my best to help answer your questions ^^
http://musical-bell.blogspot.com/2012/01/faq-everything-and-anything-about-korea.html

Friday, October 13, 2006

服务界的害群之马

这是昨日的事了

一大清早就遇到很不如意的事

睡迟了一点

心烦意乱的……

走到食堂的时候,巴士也刚到

哎哟

反正酱多人在排队上巴士

那我就慢慢走去巴士站咯

时间不早也不迟

哪知

我一上巴士

那个xxxxx巴士司机竟敢将门关上!!!!

天啊!!!

我被车门夹着,动弹不得!!!

“巴士来了还慢慢走”

我隐约听到那个xxx在轻声低语

我狠狠地瞪着他

真想用眼神杀了他!!!

 

什么跟什么嘛!

我又没有让他等~

拜托……

我到巴士站的时候,还有人在排队上巴士的咧~

而且

我身后也跟上了四五个学生

他们比我还慢!!!!

 

我是慢慢走的又怎样!

我到底也是个乘客

你那是什么态度!

特意关车门夹我

一句道歉也没有那就算了

还莫名其妙被骂

你这算是什么“服务员”嘛!

 

要不是本小姐“比较”有修养、有家教

你早完蛋了

饭碗不保也有可能

 

本想写下该“服务员”的名的

但网络是个是非之地

不把事情搞大的好

我只好把种种怨气

往肚子里边吞

谁叫我是多么的宽容大量

那像有些人啊~

 

服务界的害群之马~

你给我记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