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P.S. Blog visitors interested in K-pop/Korea-related matters:

Thank you for visiting. However, kindly refrain from asking questions through my chatbox, which is dedicated for personal friends ONLY. Any questions, please post it on the relevant blog posts, or at the following link. I'll definitely try my best to help answer your questions ^^
http://musical-bell.blogspot.com/2012/01/faq-everything-and-anything-about-korea.html

Thursday, October 26, 2006

又是星期三

又是星期三了

我即期待、有担忧的一天

或许

从今以后的每个星期三(和星期六)

我这blog会被华乐给淹没了吧……

 

经过一个星期

闭门练功

总算有些成果了

哈~

笛子声部还被赞咧!

  

 

*          *          *          *          *          *          *

 

看了看老朋友的blog

发觉自己越来越out-dated了

难道

距离会冲淡一切?

我不信……

更不敢去信……

可是

就有这么一份友谊

悄悄地在黯然消失的过程中挣扎

 

我想太多了

又或许

想得不够多

导致结局一步步走向悲剧

 

失去……

这种痛苦的感受

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去迎接它的到来……

真希望

我是杞人忧天~

  

 

*        *          *           *          *           *          *

 

哈哈

最近在追《宫》

嗯……

太期待它的剧情发展了!

噢……

快点放假

快点考完试

快点解决pw

快点回家看电视去咯~

(想想,我曾会背诵整个星期的节目表的哟~

现在却变成了山地安人,与世隔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