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P.S. Blog visitors interested in K-pop/Korea-related matters:

Thank you for visiting. However, kindly refrain from asking questions through my chatbox, which is dedicated for personal friends ONLY. Any questions, please post it on the relevant blog posts, or at the following link. I'll definitely try my best to help answer your questions ^^
http://musical-bell.blogspot.com/2012/01/faq-everything-and-anything-about-korea.html

Thursday, October 19, 2006

失落

我爱华乐

却开始对它产生了恐惧

 

每次拿到新谱子的时候

我都是雀跃万分的

满是期待和好奇

 

可是

越是接近年杪

沈老师就越是急迫

毕竟明年年初就得比赛了

我知道

他心急自然是难免的

唉……

算我今天倒大霉吧!

 

其实我也不想这样的啊

开奏前几分钟才接到谱子

不止看都没看上几眼

连最基本的笛子都没有咧~

我们只好愣在那里

呆呆得看着其他人开始练习

 

等到笛子得进去的时候

沈老师瞪大了眼看着我们三个人

“哒哒哒哒哒”

他用指挥棒敲打着谱架,喊停……

“你们怎么不吹啊?”

没办法咯

只好告诉他我们刚拿到谱子

而且只有一根可用的笛子

 

“有笛子就吹啊!”

可是……

我可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清啊~

难道真要我“sight-read”啊?

钢琴我都未必能做得到

更何况是初学的笛子?

唉……

看他一副凶巴巴的样子

只好硬着头皮吹吧!

  可怜可怜~

 

唯一的一支笛子

就这样交到了我的手中

岂止,笛膜在一片混乱中竟然松了

天……

我只好手忙脚乱地拉紧它

就这样,我忘了数拍节

错过了我该进去的时候

又是一阵骂……

 

接下来

就这样半死不活的吹了几小段

吹吹停停的

越吹我越慌

独奏咧~

 

终于

sam近来解救我们

可是,问题在于笛子

她不可能突然变出两支笛子来啊

我~继续独奏~

吹着吹着~

竟也哭了~


 

接着的三、四个小时

都是sam在给我们恶补

不久

连老大哥也回来拯救我们这几个可怜虫

哎哎哎~

可怜的seniors

退休了也不能安下心来啊~

 

有人问我

被骂后,会不会想要放弃

我知道她想逗我笑

可我很认真地说:

“不,不会!”

我……真心喜欢华乐

 

或许她说得对

这次的波折

让指挥注意到了我

与众不同咧~

(其实这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也无可断定)

而且从今以后

我或许会为了不再被骂

而发奋图强、狂练笛子

结果横霸天下

哈哈哈哈哈

-___-"

 

  我告诉自己:“我是不会放弃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