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P.S. Blog visitors interested in K-pop/Korea-related matters:

Thank you for visiting. However, kindly refrain from asking questions through my chatbox, which is dedicated for personal friends ONLY. Any questions, please post it on the relevant blog posts, or at the following link. I'll definitely try my best to help answer your questions ^^
http://musical-bell.blogspot.com/2012/01/faq-everything-and-anything-about-korea.html

Thursday, November 2, 2006

生活写生(三) ~腻

幼稚园时期~

不知怎的

妈妈竟提早一年让我上幼稚园

呵呵

原来我从小就和大我一年的哥哥姐姐们

一起混了

虽然年纪比人小

但却也过得无忧无虑的

还是一群孩子中的“大姐头呢

 

小学时期~

终于回到属于自己的王国

唉……

一段难忘的光辉时光

上了五年级

一切都没什么改变

再次和大哥哥、大姐姐一起上课

倒不觉得压力大

可能那时上的是第二班吧

直到六年级

进了真正的精英班

或许那个时候

便是沉淀时期的开始

 

中学时期~

适应了全新的环境

便像蝴蝶蜕变一般


重生了

虽然没法恢复百分之百的我

但日子过得特别愉快

难忘啊

 

初院时期~

还以为

来到了完完全全陌生的土地

会让自己达到另一个高峰

可是

我失败了

不仅失败

还将自己打回原形

彻彻底底堕落了

 

难道

我的一生

注定要这样起起伏伏的吗?

就像是股票市场

起起落落的图表

看似快达到顶点了

却又猛然间直跌至谷底

这种感觉

我尝腻了~

 

1 comment:

Jacyln said...

人生既是如此啊!
要懂得學會釋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