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P.S. Blog visitors interested in K-pop/Korea-related matters:

Thank you for visiting. However, kindly refrain from asking questions through my chatbox, which is dedicated for personal friends ONLY. Any questions, please post it on the relevant blog posts, or at the following link. I'll definitely try my best to help answer your questions ^^
http://musical-bell.blogspot.com/2012/01/faq-everything-and-anything-about-korea.html

Monday, November 6, 2006

生活写生(四) ~乱

就快回家了

这也意味着

我得赶紧收拾房间

因为

check-out 的时候

房间得弄得空荡荡的

什么都不能留下

 

所以

我便开始忙碌了起来

但是书本、文件夹

就花了我一个上午的时间

整理、分类、进箱子

哈!

尽然装满了四大箱!

未免也太残忍了

砍了这么多树

温室效应的主谋啊~

 

接着是零零碎碎的杂物了


那才是真正令人头痛的呢!

算了

周末在弄吧~

 

总而言之

我现在的房

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

“乱!”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

完美主义这个毛病

开始纠缠着我不放

 

在意字体的工整

在意文件的次序

在艺术做的整洁

在意衣服的皱条

在意一切一切

 

可是

又好像不是那么在意

 

不在意头发的整齐

不在意衣着的配搭

不在意指甲的长短

不在意身体的健康

更更重要的是

为了别人

不在意自己的感受……

1 comment:

Jacyln said...

你患了處女作的性格,
好像跟我有點像。。。
哈哈!
回來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