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P.S. Blog visitors interested in K-pop/Korea-related matters:

Thank you for visiting. However, kindly refrain from asking questions through my chatbox, which is dedicated for personal friends ONLY. Any questions, please post it on the relevant blog posts, or at the following link. I'll definitely try my best to help answer your questions ^^
http://musical-bell.blogspot.com/2012/01/faq-everything-and-anything-about-korea.html

Monday, August 20, 2007

空!!

A Levels 预考就这样开始、也过了一个星期了。

目前考过了的卷子,全给我搞砸了!

 

先是General Paper

嗯,像平常一样,我没法将Application Question (AQ) 做完。

哎哟,即使做完了也不见得可以拿多少分…    -___-''

这次的理解文还蛮简单的,对自己的表现还算满意。

希望会比平时考得好……(平时能pass就要偷笑咯!)

 

再来是Economics

仍和平时一样,做不完!

可是,我空着的竟然有30分之多(全卷总数只有85分) !!

死了死了~非完蛋不可!

唉……其实我的要求不高。不求拿高分,可以将所有问题答完我就心满意足了~

Sob sob~ 快年底了,我到底该怎么办!!

(又开始后悔拿econs而非华文了~)

 

经历了两张language和arts subject papers,终于轮到数学了。

三个小时的卷子,很考毅力……而且那卷子简直是变态!

做不完……可我尽力了……精疲力尽了!

唯一遗憾的是,有些careless mistakes是不该犯的。算了吧……

 

接着,chemistry

化学原是我的强项之一

可是,80分的卷子,我竟然……竟然……

只做了半份!空了近30分!!

空!!

回到宿舍,心定了,再拿出卷子望一望,

天啊……原来我漏看了一个很重要的关键字,才导致白白浪费了20分!

哇哇哇……捶心肝哪……

 

就这样,我痛苦地结束了预考的第一个星期

 

而今天,Biology Paper 2

我做足了准备(虽然有点临时抱佛脚)

很从容的作答,越写越高兴,因为不难。

可是……天哪……

我再次做不完!!!

100分的卷子,又是空了个20多分。

是空!不是不会做!!!

 

为什么我每一张卷子都做不完?!!!

不是几分没做的那种,而是一整项、占20多30分没做的那种!!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x10000000000无限大)

我该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x1000000000000无限大)

2 comments:

Ee Hsin said...

考试了还在那里分析几题没做,我真是甘拜下风。。先别紧张了,看到成绩再说嘛。。可惜你在那么远,要不然我唱歌给你听。。呵呵,不相关哦。。。呃,现在错,好过A Level的时候犯错吧,还有时间,加油哦。。对了,我很想说很久了,这个背景很漂亮,你自己做的吗?

Ee Hsin said...

考试了还在那里分析几题没做,我真是甘拜下风。。先别紧张了,看到成绩再说嘛。。可惜你在那么远,要不然我唱歌给你听。。呵呵,不相关哦。。。呃,现在错,好过A Level的时候犯错吧,还有时间,加油哦。。对了,我很想说很久了,这个背景很漂亮,你自己做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