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P.S. Blog visitors interested in K-pop/Korea-related matters:

Thank you for visiting. However, kindly refrain from asking questions through my chatbox, which is dedicated for personal friends ONLY. Any questions, please post it on the relevant blog posts, or at the following link. I'll definitely try my best to help answer your questions ^^
http://musical-bell.blogspot.com/2012/01/faq-everything-and-anything-about-korea.html

Thursday, August 30, 2007

国庆五十(之——腌肉记)

得空没事做,竟然会“自愿”帮忙准备做烧烤!

哈哈,结果得赤手腌鸡肉!!

阿~有够恶心的~ (嘿嘿,吃的东西,不要拿来开玩笑!)

原来,妈妈平时煮东西的时候是那么有“毅力”的。

所以说,家庭主妇不易当啊!哈哈……

 

 *          *          *          *         *          *         *

 

今天,再次回归华乐团。

一踏进课室(LT3),感觉怪怪的,因为我原早已不属于那个地方了。

这次回去,为的是帮忙演出……

J1的人数寥寥无几,不出三十个吧~

不去的话,chinese orchestra 就不再叫 orchestra

干脆变 chamber 什么之类的算了~

 

回了一趟,感触良深。

沈老师看到我们回来,好像很高兴;我呢,看到他我更兴奋!

太想念他(和整个华乐团)了!

 

可是,蛮伤心的

我竟然不会吹笛子了!!!

天啊!

原本蛮有成就地认为自己的音准挺不错的,可是,

今天一吹,天啊,

FLAT!!!!

所有的音都偏低!!!

沈老师还特地走过来问,是不是笛子有问题?

“不是……是我太久没练了……”

“哈哈,那就快练回来呀!”

唉……这种东西不是说练就练得回的……

尤其是我已经不常在华乐队练习,独自在家练练不好的~

呜呜,心痛……

 

(正考虑上了大学还要不要进华乐团,继续吹笛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