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P.S. Blog visitors interested in K-pop/Korea-related matters:

Thank you for visiting. However, kindly refrain from asking questions through my chatbox, which is dedicated for personal friends ONLY. Any questions, please post it on the relevant blog posts, or at the following link. I'll definitely try my best to help answer your questions ^^
http://musical-bell.blogspot.com/2012/01/faq-everything-and-anything-about-korea.html

Tuesday, August 28, 2007

Oldam Library

印象中,我老写关于学校图书馆的事情。没办法,爱上了它!

但又或许,这回是最后一次了,因为我开始对它,没感觉了……

 

它曾是我的避风港;心情不好、想一个人静一静时,我就会躲去某个角落发呆。

它也曾是让我倍感温馨的地方……

以前 Kak Muni 在的时候,我总会绕到counter去找她聊天。

心情不好,她会察觉到并慰问我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之类的。

你说,这么好的环境和officer,我怎会不对library倾心?

 

可现在呢? 

呜呼哀哉啊!

Kak Muni调职后,换来了两个怪怪的officers。

一个年纪不小,总找不到话题和她聊。对,她是个很和蔼可亲的人,可没办法,年龄代沟……

另一个呢,虽是“蛮”年轻的,可性情不好。

今天到图书馆去print点东西,sign out 电脑想跟她要回卡时,竟遭她白眼。

是,我知道你很忙,可帮学生sign in/out 电脑、拿卡“挂号”是你的职务啊!

她竟然冷冷得跟我说:SELF-SERVICE!!”

并将装满了卡的盒子狠狠地拍在柜台上要我SELF-SERVICE!!!!

天!你薪水白拿的啊?!!

 

被她弄得一肚子火后,我立刻钻进书架丛中,企图寻找曾几何时拥有过的避风港。

哈!不进去还好,进去了更火滚!

那些书简直乱的不像话!书上的编号标签根本就是废物一般,完全不跟据架子上的号码排列。

“想当年”……

每个礼拜都被Kak Muni 或是 Auntie Winnie 骂着去 shelving 或 shelf-reading。

现在最最可怕的是,柜台前red-spot的书更是乱的……(没眼看)。

我还记得auntie winnie特别在意red-spot书架的整齐;

她还说,若不排整齐点,待会儿校长踏进图书馆,一进门就看到这么乱糟糟的书,他们几个officers不就要被扣薪水了?!

(看来新来的officers真不懂规矩~)

 

现在书架弄得一团糟,原有的电脑系统(原本可以用来找每一本书的编号和所在地的),

现在有等于没有!

以后干脆别编码算了!

 

天哪~

当初kak muni走的时候,就知道会天下大乱

再加上连auntie winnie也不在了,哈哈哈哈哈哈……

 

算了


不再是图书馆的一份子了

是时候放手

No comments: